大家好~我是「不是在拍搞笑短片,就是在剪片的路上」的油條兄弟柳橙!是個看臉很女人,看身體很男人的女子──我真的沒說錯,你看我有瓜子臉、大眼睛、纖細身材、瘦長大腿、白皙肌膚,是貨真價實白、幼、瘦,只是與生俱來的小胸部,總讓我有點無奈。

雖然小胸部半輩子了,跟小奶相處得也算習慣,但是總想:「我下輩子一定要有大胸部!」好想體驗大胸部的人生啊!小胸部穿衣打扮會受限,我想如果有大胸部,不僅原本風格的穿搭會感覺不一樣,也能嘗試現在無法駕馭的衣服,拉近與性感的距離!

對,你沒聽錯,所以我正準備踏上一個奇幻的隆胸之旅。為什麼說奇幻?因為隆乳對我來說就像魔法一樣,居然可以讓我免投胎,就體驗到第二種體態!總之,朋友介紹我到「元和雅醫美診所」,我去諮詢時,跟醫生表示我希望效果盡可能很真實且改變明顯,醫師說我胸部太小了(笑),想升級超過兩個罩杯不能用自體脂肪隆乳,所以建議我JOY魔滴2.0,觸感柔嫩且會隨地心引力自然垂墜、擺動,乳房幾乎難辨真假。 去醫院照乳房X光檢查、先做足一切JOY魔滴2.0功課之後,並沒有馬上決定,因為我雖然前面話說得很滿,但是心裡是有點緊張的,但是讓我決定邁步向前的關鍵有三:

一.想要換一個全新的自己
我糾結了很久,畢竟真的要揮別小胸部了,就開始想起小胸部的好處,例如:

  • 不穿內衣都不會有人發現:這點真的超方便。
  • 跑比較快:小時候田徑隊,同學雖然跑得快,但前面兩顆晃得很大力,就會被我這個「胸前無礙」的選手輕易超過。

被誤認麻豆:一直有人問我是不是麻豆?因為麻豆通常高高瘦瘦,而且胸部偏小,像麻豆的讚美聽了也蠻開心的。

只是偏偏個性跟行為舉止很像男生、很隨性、沒形象的我,又加上小奶,基本上如果不看臉真的會以為是男的!我想現在不用跑步比賽,也沒有當麻豆的計畫,就讓隆乳幫助我行為舉止拘束一點,不要那麼像男生了哈哈哈。

二.家人朋友的支持
有一天,媽媽突然問我:「寶貝~要不要弄一筆錢去給你隆乳啊?」我當下覺得很驚訝,也拒絕了,畢竟怎麼可能媽媽出錢啦!而且朋友都蠻支持我,在溝通過程裡,讓我了解到,家人的支持與理解,無價且重要!

三.我有去拜拜
說不擔心是假的,畢竟手術會改變下半輩子的模樣,我也是會擔心,到底這個決定是不是對的?總之最後決定的關鍵是,我有去拜拜,給了我強心針,下定決心改變!
雖然說自信是從內心建起來,但是讓自己變成喜歡的樣子,更能增添自信!所以重點不是胸部大小,也不是小胸部就該沒自信,鄭秀文也很有自信呀!只是如果你喜歡大胸部,然後你有機會讓自己變成自己心目中更好的樣子,那為什麼不去做呢?

所以,這是我的JOY魔滴2.0隆胸之旅,請拭目以待後續,術後我會為大家繼續報告,這段突破自我侷限的自信成長旅程。

小編想對柳橙說:
看到柳橙對JOY魔滴2.0隆乳的想法與決定,元和雅小編們也想對柳橙說:你很棒,很有勇氣,手術之後將會是人生新的開始!不是每個人都敢告訴大家,身體的哪裡是整形過的,所以你的故事不只是給自己勇氣,也傳遞給更多愛美者的自信跟勇氣,讓每個人知道,自己有變美的權利。


柳橙魔滴2.0魔滴二代術前術後

 

JOY魔滴2.0二次隆乳
讓她赤裸也很有自信

我是品縈,目前工作是在元和雅診所擔任醫美師,回覆客戶隆乳手術大大小小的問題,也見到許多隆乳手術的背後故事,今天要跟你分享的是我自己決定二次隆乳手術的心路歷程。

二次隆乳是想活出2.0版的自己
在7年多前,我因為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,覺得胸部不夠飽滿,做過隆乳手術,只是那時候的隆乳材質沒有像現在那麼多選擇,也沒有像現在的材質那麼進步,所以我對手術的觸感上總是有一點不滿意。

一直到9月份我實際摸到了JOY魔滴2.0假體後,那個觸感讓我有驚豔到!因為2.0主要是在義乳袋的外膜做升級,所以觸摸下會更摸不到假體袋子的感覺;我覺得更明顯是直接摸到矽膠軟度的那種觸感,當下摸到就立刻決定,我該把胸部裡面的假體升級了!

這算是二次隆乳,有的人可能會問:沒事隆乳那麼多次幹嘛?堪用就好了啊!但是對我來說,自己身上的東西,我總是不希望將就而已,人生短短,只少要活得開心像自己。


我本身在元和雅診所已經工作近15年,每天接觸那麼多的客戶,更看過那麼多客戶的成功案例,我比其他人更清楚,元和雅的專業跟用心,還有精湛的手術技術,所以當決定要動第二次隆乳手術時,更加不猶豫的選擇了自己熟悉的家:元和雅。

聽到我要動JOY魔滴2.0隆乳手術,其實一開始男朋友小擔憂了一下,覺得畢竟做手術總還是有風險,所以一開始其實是不太樂意的,但是經過溝通後,最後他還是決定尊重我的意見──因為我告訴他,我不喜歡自己當下的胸部觸感,也在意被他摸到的感覺,我希望當我自己赤裸裸的面對他時,是可以讓他覺得我是更性感,更有吸引力的伴侶。

二次隆乳觸感罩杯輪廓三大升級
手術前跟醫師溝通時,醫師拿著我的胸部照片仔細跟我分析,才發現了一些平常自己不會注意到的胸型問題。溝通後,我更期待這次要進行的二次隆乳了,因為除了能讓自己胸部的觸感升級,這次會在胸型及罩杯上做更好的修正,因此我也趁著這次二次隆乳,將罩杯稍微再升級了一些,讓身材整體比例更好;對於即將做第二次隆乳手術,我有期待有緊張,但我沒有害怕,因為我對自己認識很久的醫師及診所的醫療團隊非常有信心!

期待有吸引力的軟嫩胸部
我已經開始期待JOY魔滴2.0隆乳術後,那個比手術前更加迷人性感的自己,工作一路一來,我都是用自己的經驗說話,滿足客戶隆乳手術的好奇,當客戶需要看實際案例時,我總是現身說法,讓他們看到隆乳成果,經過這次的隆乳升級,我希望能讓我的胸型更上一層樓,能帶給我的客戶們,更加有吸引力的軟嫩胸部觸感!

請期待我升級的後續分享,一起見證我JOY魔滴2.0二次隆乳後的美麗變身喔!



 

JOY魔滴2.0高標處女座也能滿意:
就要讓她又純又慾美到連自己都陶醉

其實我並未因為小胸部,造成自卑或困擾,我只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。很多朋友都說,我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,我總是「事前規劃」立定各種人生目標,而隆乳就是其中一項目標,我希望透過隆乳,讓自己的身材更符合我自己的想要的樣子,穿上我想穿的衣服,並且穿出理想中的效果;不過實現目標並不是說說而已,我花了很多時間做了不少功課,研究各家醫美品牌的隆乳資訊例如:醫生的經歷、案例、價格等。也蒐集各診所口碑,因為我認為一位值得信賴的醫生和診所,會是一個實現目標的關鍵一步!

我選擇元和雅醫美診所的最主要的原因是──我的好朋友在元和雅工作,我很相信依她對我的了解,以及明白我對隆乳的決心及挑剔的性格,我想她敢推薦的,會是適合我的隆乳手術!再加上元和雅的隆乳專業本來就很有名呀!我之前自己做功課就很喜歡他們的案例,加上醫療團隊年資都很深、經驗豐富、手術環境也很專業,選擇在元和雅做隆乳手術,肯定能讓我放心的

值得一提的是,對於我這種細節控,在溝通過程中,元和雅既專業又有溫度的態度,讓我感到很被尊重。首先,諮詢師耐心地解釋手術流程和相關資訊,而醫生也會先聆聽我的想法,再針對我的問題提供建議,因為我是對品質很要求的處女座,無論是義乳的觸感或模樣,都相當挑剔,更在意自然真實,不希望有假奶的痕跡,醫師聽完我的需求,建議選擇新上市的JOY魔滴2.0,並讓我實際觸摸,我感覺JOY魔滴2.0跟我本來的肌膚觸感很接近,摸了就喜歡上了,而醫師也非常專業推薦適合的尺寸、大小以及手術的流程,因為有前面的專業堆疊出信任,讓我可以放心地把自己交給元和雅。

雖然術前心中滿滿的期待,說不緊張肯定是騙人的,畢竟要全身麻醉,但是我相信元和雅的專業經驗和專業照護,一定可以讓整個手術過程順利進行~偷偷告訴你,其實,當我向朋友和家人透露了我的JOY魔滴2.0隆乳手術決定時,大多數人都覺得我蠻瘋狂的哈哈,但是這是自己一生幸福呀,我認為很值得去投資!現在光想像著JOY魔滴2.0隆乳手術成果,已經可以想像穿衣服會有多好看了,真的好期待那個自然又豐滿的體態,讓我趕快穿上漂亮衣服,實現自己理想中的樣子!


 

JOY魔滴2.0穿比基尼
不用靠NUBRA產後媽咪也有春天!(未完待續)


我是妞妞,我跟很多產後媽咪一樣,有乳房下垂的困擾,由於哺乳,我的胸型變得下垂,而原本的C罩杯也明顯縮小不少,剛發現這個狀況時,內心的感覺時很震驚,雖然對產後身體改變有心理準備,但實際遇到時內心還是很難接受,尤其是跟自己的外表有關。

我悶悶不樂一段時間,發現乳房縮水下垂除了影響心情,更影響我的自信,我好像對穿衣服越來越不講究,因為有一種:「反正也漂亮不起來。」那種自暴自棄的感覺如影隨形,我老公也發現我越來越沒自信,經過與我老公深入討論後,我決定主動出擊尋求幫助,這是來元和雅診所咨詢和手術的契機。

在選擇元和雅之前,我做了很多功課,也在諸多診所資料比較下,得知元和雅診所在魔滴1.0時就是原廠認證的醫師,而且他們還是率先達到了3000顆的認證,算是經驗豐常豐富,再加上醫師陣容,還有實際案例成果,這一切讓我對這裡的專業程度充滿信心,這也促使我決定前往諮詢的動力!

諮詢過程裡,除了諮詢師本身就是隆乳手術見證,讓我可以親眼看到手術成果,他們也會現身說法,分享自己隆乳手術後的照顧的心得,也分享術後身體的種種改變;而醫師更是非常專業,因為醫師本身做過非常多魔滴1.0的隆乳手術經驗,也根據我的胸部情況加以分析,並告訴我適合的手術方式,以及模擬預計成效,過程非常詳細且輕鬆,有問必答,讓我非常安心。

我本來就是衝著魔滴來的,因為之前做功課時,我就對魔滴充滿好感,知道JOY魔滴2.0即將上市,所以迫不及待想到診所問問看,於是我直接詢問醫師,「魔滴適合我嗎?」醫師讓我摸摸看JOY魔滴2.0的觸感,並且解釋了跟一代更安全、更柔軟的一些特色,我聽完之後跟老公討論了一下後,就決定JOY魔滴2.0了。

畢竟要用一輩子,當然選喜歡的。

我跟醫師抱怨:「我現在穿小可愛、背心、比基尼都是需要靠很厚的NU BRA,因為我本身上胸較沒肉。」醫生說,這是亞洲女性很常見的問題,這要有足夠經驗的醫師才能改善得很漂亮,醫師也跟我分享建議的處置方式,我聽了之後覺得期待!

現在,我正在準備要做JOY魔滴2.0隆乳手術囉!我會繼續跟你分享術後的感受,請期待我的後續分享吧!





 

JOY魔滴2.0
萌感醫美師變身性感俏佳人

大家好,我是醫美師芳芳。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,我決定做JOY魔滴2.0隆乳手術的心路歷程,以及對於JOY魔滴2.0上市的雀躍心情!

作為一名醫美師,我經常見證「美」的誕生,這真的是很幸福的事!我親眼見證許多隆乳手術客人,在隆乳術後讚嘆帶來的改變,也許是穿衣服更有曲線、更有氣勢、甚至是更為性感,在見證的過程裡,我看過非常多原本垂頭喪氣或是嬌小可愛的胸型,變得豐滿且有彈性,那一對對擁自然仿真的漂亮乳房,總讓我非常嚮往啊!

「我也想要變更漂亮!」當念頭一起,就會延伸出無限多的想像,我想像自己無論什麼情境下,都擁有美好的胴體線條,我發現光是想像就讓我開心,這讓我對隆乳手術產生更大的興趣──我也希望自己擁有自然且美麗的胸部,讓身材曲線更加美麗!

這次JOY魔滴2.0上市前,我就聽聞很多相關的消息,JOY魔滴2.0升級材質讓我更有信心,因為提高了手術的安全性,而且更柔軟、手感更好、自然度很高,讓我覺得:「是時候了!」

於是我先諮詢了元和雅醫師,確認自己適合採用JOY魔滴2.0義乳,也詢問了相關的手術方式,儘管我是醫美師,平常我在旁協助諮詢,但這次我仍把自己當作新人般,非常認真與醫師溝通我喜歡的胸型,在溝通的過程裡,我深刻體會到醫師對客人耐心回答的那種用心,真的打從心底蠻感動的!這讓我對JOY魔滴2.0隆乳手術更加放心了!

從我下定決心要做JOY魔滴2.0隆乳手術後,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我的家人,為此我開始嘗試與家人溝通我的想法,一開始他們有疑慮,會希望我按照他們的想法走,雖然過去的我也常選擇聽話妥協;但是這次不一樣,我不僅關心家人的想法,同時也非常在意自己的決定。

我告訴家人:希望他們能夠用「我喜歡的方式」愛我,支持我的決定,因為這會讓我更快樂。我很幸運,我的家人們很快理解了我的想法,並全面支持我的JOY魔滴2.0改造計畫!

現在,我準備要進行JOY魔滴2.0隆乳手術囉!其實我沒有什麼擔心,反而非常期待手術的成果,因為是我熟悉元和雅醫療團隊操刀,他們無論在硬體或軟體,都會在手術中為我提供很好的照顧;我期待著成為更好的自己,後續會繼續與大家分享我的隆乳手術之旅,請大家期待後續的成果分享喔!






JOY魔滴2.0
實現主婦前凸後翹性感夢

「身為一個家庭主婦,當然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啊!」很多人聽到這句話,一定會不以為然,但是這可是我的人生哲學。我覺得自己漂亮,才會喜歡自己,人一旦喜歡自己,就容易散發正能量,一旦有了正能量,做事情容易順利,更能為家人帶來快樂的心情。

雖然我一直都是樂觀主義,但是面對我的胸部真的樂觀不起來,畢竟上胸沒肉,胸型又不好,穿合身衣服根本不好看,當然也自信不起來,於是我開始思考要怎麼改善這個問題。

幸好,我還有另外一個優點,就是願意直接面對問題,我不喜歡繞來繞去,我喜歡跟問題正面對決,我心想既然胸型是我自卑的關鍵,那就改變它啊?怎麼改變?透過隆乳手術是比較徹底解決的方式。既然起了動隆乳手術的念頭,於是我開始蒐集許多隆乳手術相關資訊,然後元和雅抓住了我的目光。

我看到很多跟我類似狀況的案例,都是上胸無肉,隆乳手術後胸型都變得好美,而且看起來很自然,沒有假奶硬硬的線條,於是我就決定跨出一步,打電話去預約諮詢。

諮詢過程裡讓我感動的,是諮詢師與醫師真誠的態度,而且建議也都給得很仔細,他們讓我仔細評估各種選擇,也讓我實際觸摸義乳材質,因此認識即將上市的JOY魔滴2.0,魔滴在義乳領域裡本來就赫赫有名,實地觸摸JOY魔滴2.0感覺很好,果真名不虛傳,那種自然晃動感,讓我不禁期待起術後的成果。

不過決定做JOY魔滴2.0關鍵原因,其實還是在醫師的專業技術,因為隆乳手術蠻複雜的,不夠有經驗的醫師較容易發生後遺症,所以我在手術方式,還有術前術後的部分問得很仔細,我發現醫生回覆都很清楚,所以我才下定決心。

我還以為家人聽到我要做JOY魔滴2.0會有很多意見,沒想到回去告訴大家我的想法後,大家都很支持我的決定,我現在只需要專心準備做隆乳手術,問我心情嘛~其實我沒有擔憂耶,因為元和雅給我滿滿的安心感,我反而更期待術後,每天睡醒起床,看見鏡子裡前凸後翹的樣子(笑)

手術完成後,會在跟大家分享我的恢復及術後成果,敬請期待!




 

JOY魔滴2.0
打造自然又狂野的性感小野貓

嗨,我是繾綣黑貓,也可以叫我貓貓,今天要跟你分享我決定隆乳手術的心路歷程,你也在猶豫是否要做隆乳手術嗎?如果是的話,聽聽我的故事,也許可以給你一些支持的力量。

我和我的她是同性關係,一直以來都彼此支持與鼓勵。一天她想嘗試平胸手術,並開誠布公地談論她的願望,於是我陪伴我的伴侶來元和雅進行諮詢啦。

當我旁聽她的諮詢過程時,我內心湧突然現了一個想法:「當她在追求她的夢想,那我是否也該為自己的夢想採取行動?」而這個想法,就是我決定隆乳手術的開端。

其實,我對自己的胸部一直感到不滿意,覺得不夠大且外形我並不滿意,這些影響到讓我穿衣打扮時,會感到隱隱的不自在,總覺得不敢抬頭挺胸。因此我把隆乳願望告訴我的伴侶,跟她說我希望通過隆乳手術來重新塑造自己,讓自己變得更自信。她聽完我的想法,二話不說,非常支持我去追求我想要的體態,她說:「人生就這麼一次,我希望我們都以自己喜愛的樣子,陪伴愛的人。」

因為伴侶就是在元和雅做平胸手術的,我對元和雅本來就留下好印象,而這一次隆乳手術,我又在網路上看見很多人都推元和雅就讓我決定,直接打電話過去問看看,這一問讓我更感興趣,就直接約了現場諮詢。

在元和雅醫美診所諮詢過程中,醫生非常細心和溫柔,無論我提出多少問題,他們都從容地回答,並沒有因為我是醫美的「新手小白」就表現的不耐煩,而且沒有催促或迫切成交的壓迫感,而是和緩的給我充足的思考時間,也告訴我應該知道的照護方式與風險資訊,就是這一種舒適安穩的節奏,讓我對元和雅產生信心。

為什麼我會選擇元和雅?老實說答案非常務實,就是案例。我深深地被案例效果所吸引,那些術後成果都既自然且形狀好看。我還記得醫師跟我分享幾個複合式隆乳手術案例,是植入義乳搭配自體脂肪隆乳的精緻技術,讓這些成功案例的效果都非常好且自然。

因為我本來就對前一代的魔滴隆乳手術非常感興趣,在諮詢前就已經做很多關於魔滴的功課,幸運的是,在這個時間遇上了JOY魔滴2.0的上市,醫生讓我親自觸摸新一代JOY魔滴2.0,手感真的非常舒服又柔軟、於是我毫不猶豫.就選了JOY魔滴2.0

不只我的伴侶,我的家人和朋友都非常支持我的決定。他們不僅口頭支持,還紛紛幫我收集了許多資料,希望幫助我的手術能有一個圓滿又順利的結果,對於他們的心意我真的無限感激。

也許是因為伴侶有在元和雅做過平胸手術的經驗,讓我對元和雅有基礎的熟悉感,也對整形手術有某些程度的心理準備,再加上我本來就是比較粗線條的人,不太容易煩惱或緊張,總之,我在術前這段時間並未有太多擔憂,可以說幾乎是平常心,要說有什麼心情嘛,我想可能「期待」的成分更多一些──期待自己術後變美的樣子。




 

JOY魔滴2.0
撐出無內衣也能堅挺的美麗胸型


嗨,我是小璇,我想先問你一個問題:「你喜歡穿內衣嗎?」老實說,我不喜歡,我追求歐美那種不穿內衣的自然奔放,但是偏偏我的胸部沒有歐美人的尺寸,不穿內衣完全挺不起來,偏偏我非常討厭內衣的束縛,人生難道舒服跟美麗,只能二選一嗎?

身邊都是元和雅出品的美人
其實我並不排斥整形,也不太擔心別人的看法,所以我從很早以前就開始研究隆乳手術,因為我覺得身體是自己的,變漂亮很重要,別人怎麼想就留給別人說,只是雖然說得豁達,其實我也並不是憑著熱血就想做隆乳手術。

我也會考慮到安全跟效果的問題,隆乳手術在台灣算很多人做,但是手術結果就幾家歡樂幾家愁,網路上失敗重做的案例根本怵目驚心,只要多看幾則就足以讓你滅火幾天;但是成功的案例,就讓人心曠神怡了!瞧,那漂亮微翹飽滿的胸型,我幾乎可以想像,這樣漂亮的乳房,不穿內衣還是多麽堅挺好看,其實成功的案例真的很多,但是慎選診所就很重要。

我在爬文元和雅出現的頻率很高,於是我也開始注意這家診所,我發現元和雅在隆乳專業真的很有名,一堆人推之外,他們的醫療團隊資歷更是嚇嚇叫,動不動都是十年起跳整形外科資歷,而且手術室設備專業,護理人員也很貼心親切,很多文章分享護理人員術後關心的過程,後來更發現身旁居然蠻多朋友都是在元和雅做的,讓我對元和雅興起了好感。

於是,我決定一探究竟的預約諮詢。

元和雅的細心讓我更安心
諮詢過程蠻愉快的,我發現元和雅的工作人員都有一個共通特質,就是細心,關心你的情緒,也會注意到你沒問的問題,主動補充資訊,讓你有一種被全面呵護的感受,加上醫師的分析我的狀況時,非常專業且到位,從適合的義乳到手術方式,都說得清楚且易懂,諮詢時恰好得知JOY魔滴2.0上市,我親自了解觸感後,柔軟又有彈性,覺得很適合我,經過一系列比較後,就決定是JOY魔滴2.0啦!

期待不穿內衣也很挺的美胸
得知我要做JOY魔滴2.0隆乳手術時,我的家人開始是有反對聲音的,大致就是:「你現在已經很好啦!」「幹嘛還要做手術啦!」但是後來經過溝通後,目前全數贊成通過喔!現在我已經做完手術,當時我告訴自己,一定要放鬆心情,好好迎接一覺醒來後的新樣貌,現在手術完成,後續我會繼續分享術後成果與心情,敬請期待喲!





JOY魔滴2.0 幫甜美女孩加辣!
圓潤酥胸融化眾人目光

哈囉,我是涵涵,很多朋友說我,白白淨淨,五官也好看,大家都說我有天使面孔,「可惜沒有魔鬼身材」,因為天生胸小感覺比較沒有自信,再加上因為工作可能需要穿著打扮性感一點,但很多衣服胸小穿真的不好看!而且我的胸部是小到用墊的都很勉強的那種喔,總之在諸多限制下,我決心走上隆乳手術之路。

因為我是一個要做什麼事之前,都會先查詢做功課的人,我之所以決定到元和雅做隆乳手術,因為身邊很多朋友都是在元和雅隆乳,看到她們做的成果都很滿意,我也覺得很漂亮,所以才選擇元和雅讓我比較安心

唯有經驗豐富的醫師,才能做出如此專業的判斷
在爬文找隆乳手術資料的過程中,我就看到很多人推薦游睿欽醫師,說游醫師非常專業且美感很好,而身邊朋友的案例也是都游醫師做的,真的非常自然,因為網路口碑、加上親眼看到成果,才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做隆乳手術。

在諮詢過程裡,我深深感覺游醫生好專業啊!針對我的提問,游醫師很迅速的測量我的身體尺寸,並且給予我想了解或解決問題的建議,他回答的內容都讓我感覺──游醫師一定是每天都在做手術,才會這麼務實的了解我的問題,對隆乳手術的各種細節,也講得非常清楚,讓我很放心。

因為我在做功課時,就有在官網上看到JOY魔滴2.0即將上市的新聞,我對這一款新的假體很有興趣,因為標榜更柔軟且安全,讓我不禁好奇「到底有多柔軟啊?」我這麼問游醫師,沒想到他就直接讓我實際摸看看!沒想到一摸驚為天人,這也太好摸了吧!真的很像真的乳房的那種彈性,而且還會隨擺動自然晃動,沒有過去我擔心的那種看起來硬梆梆的感覺。

當天就預約!期待變身大奶妹
真的太喜歡JOY魔滴2.0的觸感了,我在諮詢結束後當天就預約隆乳手術日期了!因為元和雅給很專業與安心的感受,讓不會擔心,反而迫不及待想當大奶妹了!

會覺得我決定得也未免太快嗎?其實我在決定前就做了很久的功課與心理準備,所以並不是衝動行事,而且我要很謝謝我的家人,因為我的家人朋友對我都很支持,這也讓我無後顧之憂的永遠直前追夢!

坐等變美!買好新衣準備胸部變大穿上它
有些人問我做JOY魔滴2.0隆乳手術會不會緊張?與其說緊張,現在的我是興奮大過於緊張,我現在真的好期待隆乳術後的自己!偷偷跟你說,其實我在術前已經買了很多需要胸大才撐得起來的衣服,滿心期待術後穿上,看著自己也能嶄露性感的那一面,也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!期待我術後的模樣嗎?敬請期待我跟你分享我的魔鬼身材喔!




 

JOY魔滴2.0
填滿空罩杯,更填滿她的自信!

我是一寶媽菲菲,沒想到我才生第一個孩子,就讓我體會到胸部變小的困擾!除了明顯縮水的尺寸外,最可怕的是上胸幾乎空杯,因為變得很沒有肉,導致想要穿比較有曲線的衣服,都只能又墊又擠,而且也下意識穿衣都變得習慣遮遮掩掩,想掩蓋胸型不要被看得太清楚,我的自信心明顯降低好多!

其實,我在產後四個月,就已經開始想做隆乳手術了,但是基於很多的考慮,加上生活也忙,就一直耽擱下來,後來是因為到元和雅做美白針課程時,恰好從醫美師那邊得知JOY魔滴2.0即將上市的消息,仔細詢問才知道,JOY魔滴2.0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義乳,因為手感跟自然度,都突破一代,而且安全度也更高,讓我對隆乳手術更加嚮往!而且元和雅的隆乳手術案例是有目共睹,在此之前我就看過很多效果很好的案例,術後成果都是非常自然又漂亮的乳房,沒有人工做出來的尷尬感,這一次又剛好遇到JOY魔滴2.0上市,我真的躍躍欲試!

專業且親民的元和雅,解答了我的疑慮
於是我預約諮詢,在諮詢過程裡,我跟醫師告知我的狀況跟需求,醫師傾聽後便進一步俐落快速地幫我測量尺寸,告訴我身體的現況、乳房變小的原因,以及適合的隆乳手術方式,還有未來要面臨的術後保養的細節,資訊非常完整透明,讓我感覺很安心!而且醫師講話雖然輕鬆,但是非常專業,總是一針見血的解答了我的疑慮,更重要的是很有耐心,配合我發問的節奏,溝通起來很舒服;另外醫師也讓我親自觸摸JOY魔滴2.0跟其他義乳,比較其中的差別,醫師說畢竟是裝在我身上的東西,要我自己覺得喜歡更重要,我摸過JOY魔滴2.0感覺真的很享受──怎麼會這麼舒服呢!難以言喻的驚喜,但是觸感無論軟硬,或質地真的都很棒,總之在認真了解JOY魔滴2.0後,我決定預約隆乳手術日期。

抓住心動瞬間,邁向改變之路
我的家人聽到我要做隆乳手術,都很支持我的決定,畢竟之前我因為胸部縮水煩惱那麼久,好不容易遇到可以信任的醫療團隊跟喜歡的義乳材質,把握機會才是正確選擇啊!現在的我沒有太多擔心之類的想法,因為我跟元和雅也算熟悉,雖然之前是做其他保養課程,但是過程裡累積出的信任,我很清楚他們對客人專業用心的服務態度,所以現在的我心情是非常期待的!

因為現在的胸型呈現有點下垂及外擴,所以經常非常沒有自信,希望趕快手術,期待術後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一點!隆乳手術後我會繼續跟你分享我的變身日記,敬請期待喔!